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A8曝光,大号A4前脸,将会有W12版本

汽车 车视界 2021-01-19 16:53

近日,全新的奥迪A8渲染图曝光。随着全新奥迪A8谍照的曝光,关于全新奥迪旗舰车型的消息随之增多。此次新车将会推出多个版本,包括混动车型和W12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灯组变得更加规整,上方的日行灯变成间断式,L型的灯组顺势下放,兼具了转向灯的作用。同时前包围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战斗气息。

车尾部分,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但两侧的尾灯与前灯一样,变为间断式点亮效果,后包围与排气布局并未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未来新车将提供多种版本车型,包括汽油、柴油、插混以及W12版本。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