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R8收藏家版售275.34万元 全国限量10台

汽车 pcauto 2021-01-31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8日,奥迪官方宣布,新款奥迪R8正式在华上市,其中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售价275.34万元,限量10台,而标准版则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9.00万元。新车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校,该发动机可迸发出578马力或629马力的功率、550N·m和580N·m的最大扭矩,单从数据看就已经感觉到热血正在沸腾。

新款奥迪R8
车型 售价(万元)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 275.34
R8 V10 Coupe Performance 229.00(预售)

新车延续了R8车型的经典设计,大尺寸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扁平,带来更强的冲击力。两侧下方的进气口改用网格状设计,与中网格栅相呼应。下包围同样做出新的调整,让整体造型更加协调,以匹配激进、热血的车型设定。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部中网同样采用网格样式,呼应前脸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下方的排气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粗壮的圆孔排气管设计,增加新车气势的同时,营造出更澎湃的声浪也是众人所期待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按照不同的调校,该发动机将迸发出425kW(578PS)或463kW(629PS)的最大功率,550N·m和580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则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