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钳重新配色,更加凸显运动基因,实拍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9 17:18

如果提到纯正的意大利高档品牌,人们大多数想到的都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等超跑,但热爱赛道或者了解意大利汽车工业发展的小伙伴都知道,有一个品牌在意大利拥有着深厚的运动基因,那就是阿尔法·罗密欧。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现已到店,我们第一时间为大家解读新款车型的独特魅力。

新款车型在前脸上并没有改变,标志性的倒三角前进气格栅显得十分个性,配合开眼角式犀利的头灯,远近光都采用的氙灯材质,造型看起来还是很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该车车身长宽高是4643/1860/1438mm,轴距为2820mm。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对刹车卡钳进行了重新的配色,从黄色更改为了灰色。

车尾部分,Giulia看上去十分简约,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点亮后美感十足,排气布局使用双边双出的设计,车尾整体的造型和车头相呼应。

来到车内,内饰视觉效果依旧很抢眼,黑红配色的内饰富有激情,依旧是浓浓的运动风格。主要的改变来自点火按键更改为了黑色,新增了运动真皮方向盘与真皮换挡杆,

Giulia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很顺手,并采用真皮包裹,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同时,两个巨大的拨片十分的抢眼,也彰显着强烈的运动属性。

新车在仪表的设计上,选择了两侧为机械仪表,中间为数字仪表的显示效果。两侧分别显示转速和时速,中间为各种车辆信息。

中控屏幕采用了8.8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同时还支持语音操作和手机互联,科技化水平能够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

挡把附近设计了两个水杯架,前方有一个小的的储物空间。

该车配备分段式电动天窗,车内的通透性还是不错的,而这项配置对于中国用户来讲也十分重要。

在配置上,尽管新车还没上市,从所拍摄车辆的信息来看,配备了真皮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驾驶座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副驾驶位无座椅记忆。

空间表现上,测试者身高183cm,前排驾驶席位头部空间为两指。

后排空间上,腿部空间为三指,头部空间较为狭窄。表现一般,遗憾的是地板中央有一定的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了舒适性。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出风口、一个USB接口和一个Type-C接口。

后备厢整体十分规整,空间比较可观,并且它的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

动力方面,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总结: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特色的意大利轿车,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在外观上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的诉求,出色的运动调校也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喜欢与众不同的用户可以去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