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脸更加凶狠 全新福特全顺谍照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31 10:22

福特全顺穿梭于各大物流与工厂之间,其运输能力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其功能的拓展性也是非常不错的,不仅仅能用于货物运输,在乘坐方面大空间也是十分舒坦,而近期,全新福特全顺谍照曝光,正面采用了福特家族化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正面采用福特家族式的六边形横向格栅,两侧大灯的造型也更狭长,视觉效果上凶狠了不少,侧面整体造型与现款没有太大的差别,尾灯同样还是采用两侧竖状的尾灯,方方正正的结构保证了车内的空间表现和利用率。未来会根据它的适用场景分为全顺和途睿欧两个版本。

动力方面并没有透露出什么信息,不过福特全顺这款车型是非常成功的,在国内市场有着极为不错的表现,新款更加精致的外观预计能够继续延续它的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