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与通用首款合作打造电动车有望于2023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21-01-07 12: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已正式与通用达成电动车合作,将基于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技术打造全新纯电动,而涉及的品牌包括:本田、讴歌。据悉,双方在经过广泛的前期讨论后,计划以联盟的形式为各自的品牌开发车型,并在采购、研发和车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已经于2020年4月宣布了部分合作,其中本田会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电池和高度灵活的全球电动车平台,联合开发两款全新本田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双方已是长达二十多年的合作伙伴。近期的合作项目还包括氢燃料电池、电池以及Cruise Origin共享自动驾驶汽车。

而根据最新消息,本田基于通用Ultium技术打造的首款合作纯电车型,有望于2023年发布,续航或达到724km(不过测试工况未知)。同时,初期本田和讴歌品牌将分别投产一辆全新纯电动车,且由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的通用汽车工厂、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的通用汽车工厂投产。

本田汽车执行副总裁仓石诚司(Seiji Kuraishi)先生表示:“与通用汽车结盟将使我们显著提升北美市场的成本效率,从而加大对未来出行技术的投资。另一方面,我们将继续提供具有自身特点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联盟将汇集双方优势,审慎确定合作和独立的业务范围,建立双赢的伙伴关系,为消费者创造新的价值。在此基础上,本田汽车将继续稳步前进,夯实现有业务,打造强大的产品力、制造能力以及业务架构。”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