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或推出全新MPV夏 尺寸超5m/搭载1.5L插混

汽车 pcauto    2021-01-07 13: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比亚迪的王朝系列,可谓独树一帜,目前已有秦、汉 、唐、宋、元车型;而近日,在网络上我们获取了一张疑似比亚迪全新车型 “夏”的手稿。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MPV,车身长度或达到5000mm,轴距超过3000mm,并提供7座版和4座版,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骁云1.5L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新车未来的竞争车型或锁定在荣威iMAX8、别克GL8等车型。

通过手稿可以发现,新车侧面似乎有点致敬丰田埃尔法,多层次的线条纵横交错,配合一体式的侧面玻璃,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而细节上,新车尾灯或采用了竖直的布局,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比亚迪最新发布的品牌标识。

车内布局上,猜测新车长度将超过5000mm,轴距超过3000mm,提供7座版和4座版。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骁云1.5L插电混动系统,由比亚迪全新研发的骁云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3%)+电动机组成,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s,而在亏电状态下还可做出4.0L/100km的低油耗表现;同时与之匹配的电池或可实现200km的纯电续航。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