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个男人的梦想座驾!全新奥迪RS6售142.8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1-01-29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8日,奥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RS6 Avant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42.88-177.39万元。新车基于新一代A6 Avant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套RS专属套件,整车战斗感爆棚,而动力上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达80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3.6秒,比上一代快了0.3秒。

全新一代奥迪RS6 Avant
车型 售价(万元)
RS6 Avant 142.88
RS6 Avant尊贵版 177.39

相比普通版A6 Avant,新一代RS6 Avant每边加宽40mm,加宽幅度比RS7更厉害,除了车顶和前门之外的所有钣金件都被修订过,这就意味着制造新RS6需要使用另一套冲压模具,也意味着用户再也无法用A6改RS6了,因为RS6的前后保险杠与A6车体是不平齐的……(此处应给AudiSport点赞鼓掌刷游艇)

一套来自A7家族的前大灯组赋予其更纤薄犀利的运动气场,Matrix LED矩阵式激光灯组带有熏黑饰件,此外还有尺寸更大的刹车系统(前制动最大可选440mm十活塞),搭配RS家族惯用的黑色椭圆形排气管样式更彰显其性能取向。

相比A6,新一代RS6 Avan的标准悬架高度降低20mm,当速度高于120km/h时悬架还能再降10mm。为了容纳最大440mm的前制动盘,新车标配了21英寸铸铝轮毂,配备275/35 R21轮胎。当然,如果你的信用卡余额比密码多出好多位数,建议直接升级为22英寸轮毂,配备285/30 R22轮胎。全新开发的陶瓷制动系统能比钢制制动系统降低34kg重量,进一步减轻了非簧载质量,提升操控性能。

内装方面,整体风格与新一代A6差别不大,细节修订则包括全新的Valcona皮革RS系列运动座椅、一些RS饰板、虚拟驾驶舱当中新增的RS数值(如单圈成绩、增压压力、加速度)等等。

动力表现方面,新一代RS6 Avant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441kW(600PS),峰值扭矩达80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3.6秒,比上一代快了0.3秒。

传动系统方面,带DSP和运动模式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是必然事件,带自锁止机械中央差速器的全新世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必然,因此此节毫无悬念。前桥与后桥获得的驱动力分别为40:60,前桥最高70%,后桥最高85%。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