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骚气/性能并存!全新奥迪RS7上市 售144.8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1-01-31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8日,奥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RS7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44.88-172.23万元。新车基于新一代A7打造而来,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一套RS专属套件,整车战斗感爆棚,而动力上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PS),峰值扭矩达80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3.6秒。

全新一代奥迪RS7
车型 售价(万元)
RS7 Sportback 144.88
RS7Sportback尊贵版 172.23

一套全新前大灯组赋予其更纤薄犀利的运动气场,Matrix LED矩阵式激光灯组带有熏黑饰件,不怒自威。相比普通版A7,新一代RS7 Sportback每边加宽40mm,除了车顶、前门、后挡泥板、发动机盖四大件之外的所有钣金件都被修订过,这就意味着制造新RS7需要使用另一套冲压模具,也意味着用户再也无法用A7改RS7了,因为RS7的前后保险杠与A7车体是不平齐的……

内装方面,整体风格与新一代A7差别不大,细节修订则包括红色/灰色配色主题、平底打孔Alcantara材质RS运动方向盘、标配的Nappa或选装的Valcona皮革RS系列运动座椅、一些RS饰板、虚拟驾驶舱当中新增的RS数值(如单圈成绩、增压压力、加速度)、前后车门上的RS迎宾灯、碳纤维/灰棕木材/哑光铝材饰板等等。

动力表现方面,新一代RS7 Sportback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441kW(600PS),峰值扭矩达80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仅为3.6秒。

传动系统方面,带DSP和运动模式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是必然事件,带自锁止机械中央差速器的全新世代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是必然,因此此节毫无悬念。前桥与后桥获得的驱动力分别为40:60,前桥最高70%,后桥最高8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