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RS Q8上市 3.8秒破百/共两款车型 售147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9 13:56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8日,全新奥迪RSQ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尊享版车型售价为184.74万元,标准版车型目前仍然是预售状态,预售价为147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基于奥迪Q8打造而来,外观、内饰更加运动

2.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作为Audi Sport的旗舰SUV,RS Q8在气势上就压倒了众多小弟,黑化的蜂窝大嘴格栅搭配超大尺寸进气口的运动前包围,并且奥迪的四环车标也进行了黑化,搭配黑色的车漆,太符合“暴徒”的身份了。

溜背的造型配合空气动力学套件非常吸引眼球,黑化的窗框更是锦上添花。当然,作为一款主打性能的轿跑SUV,无边框车门必不可少。

车尾的造型层次感十足,双出共四出的排气让车尾提气不少。底部配有扩散器,为高速行驶带来下压力。同时,贯穿式的尾灯组下方也印有黑化车标和带有红色印记的“RS Q8”标识。

来到车内,RS Q8的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红色缝线、红色安全带、碳纤维装饰件,让整个座舱都充斥着运动和激情的元素。同时,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和8.6英寸组成的中控屏、前排无线充电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RS Q8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配备8速Tiptronic变速箱,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800Nm,并且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为305km/h。

作为奥迪最强性能SUV,RS Q8的到来真的是给喜欢性能车的小伙伴们又一个新选择,有钱的小伙伴们不妨入手一台试试。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