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RS 7 Sportback正式上市 售144.88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9 13:56

北京时间1月28日,奥迪RS 7 Sportback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4.88、172.23万元。奥迪RS 7 Sprotback定位中大型轿跑性能车,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800Nm。

外观方面,奥迪RS 7 Sportback延续了全新奥迪A7的设计,前包围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口,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网状饰板,使车头看上去更为凶狠。同时,新车中网内部有RS 7的标识,彰显了其不俗的身份。

新车标配21英寸轮毂,可选装22英寸轮毂,使车辆侧面看上去更大,运动氛围更浓烈。同时,新车使用溜背造型,体现其Sportback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奥迪RS 7 Sportback长宽高分别为5009/1950/1424mm,轴距为2930mm。

车尾部分,奥迪RS 7 Sportback采用和全新奥迪A7一致的尾灯组,但内部结构略微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凶狠更运动。同时,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排气管使用黑色金属,造型宽大扁平,更突出车辆战斗氛围。

内饰方面,奥迪RS 7 Sportback采用和奥迪A7一致的全新一代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三块屏幕的整体布局,体现全新一代奥迪虚拟座舱所营造的强烈科技感。

新车使用翻毛皮方向盘+RS运动座椅,体现奥迪RS 7 Sportback的战斗气质。同时,新车内部大量使用翻毛皮材质,也进一步突出了其RS系列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奥迪RS 7 Sportback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600Ps,最大扭矩800Nm,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奥迪quttro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