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R8正式上市 3.1秒破百/全球限量仅10台 售229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01-29 16:29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8日,全新奥迪R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R8 V10 Coupe performance收藏家版车型售价为275.34万元(全球仅10辆),R8 V10 Coupe performance车型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9.00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外观、内饰都有不小的改变

2.新车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破百时间为3.1秒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不小的变化,依旧犀利的前脸采用了更加凶狠的运动外观套件,黑化的中网搭配两侧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前脸形成了一种冲击力十足的视觉效果。此外,作为全球仅限量10台的车型,R8 V10 Performance收藏家版车型采用了天云灰车漆颜色,并配有黑光包和哑光铜色轮圈、限量侧翼设计,让它的身份更显突出。

车身侧面的造型相当低矮,在大尺寸轮胎的衬托下,整个侧面的视觉感受相当运动,有着浓郁的战斗氛围。

车尾的设计更加运动,大尺寸的黑色尾翼装饰相当战斗,尾灯下方采用了蜂窝式的散热孔,和前中网形成了呼应,搭配底部的扩散器和排气,让车尾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内饰设计依旧是“怀旧”风格,中控没有配备屏幕,取而代之的是空调出风口和实体旋钮。不过,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装饰加上运动风格座椅,也让它别有一番“豪车”的风味。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了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了中置布局。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620Ps,最大扭矩570Nm。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1秒,极速可达331km/h。

相信全新R8的动力参数足以让你体验被按在座椅上的快感,并享受着那台5.2L自吸发动机带来的雄厚声浪。如今,像全新奥迪R8这种仍坚持实用大排量自吸的车型实属难得,如果预算充裕,直接下单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