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起亚K3购车推荐 性价比超高 首推1.5L豪华版

汽车 车视界 2021-01-06 10:14

北京时间2021年1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3.18万元。

新车虽说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那么问题来了,选哪款才最合适呢?一起来看看吧!

·车型推荐

第一款:1.5L IVT 豪华版

推荐指数:⭐️⭐️⭐️⭐️⭐️

新款K3标配了LED前大灯、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数显胎压监测、10.25英寸中控屏、17英寸铝合金轮圈等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而豪华版在这个基础上,又多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让座舱变的更有质感和科技感。

第二款:1.5L IVT 时尚版

推荐指数:⭐️⭐️⭐️⭐️

和豪华版相比,时尚版少了真皮方向盘、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功能。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挺高的,这些舒适性配置对于北方用户来说比较重要,少了它们确实比较遗憾,后期只能通过其他方式来弥补。

第三款:240T GT-Line 7DCT 奋斗版

推荐指数:⭐️⭐️⭐️

奋斗版搭载了1.4T+7DCT的动力总成,配置方面有了氛围灯、金属踏板、发动机启停、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这款车型适合对动力较高需求的小伙伴们。

·车型简介

新车的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配有银色的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犀利。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同样和老款车型相似,整体造型设计并无太大变化,黑/金色的搭配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CVT和1.4T+7DCT两种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和130Ps,最大扭矩分别为144Nm和211Nm。

·说在最后

单从外观上来看,新款起亚K3就给人一种非常新颖的感觉,这一点也比较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的造型上也比较时尚,对比很多同级车都显得很有优势。并且配置丰富,动力充沛,绝对是一款竞争力十足的产品。如果你有买车的打算,可以把它列入考虑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