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虎8新车型申报图曝光,新增2.0T版本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01-17 17:45

在1月11日晚上,第三代哈弗H6 2.0T四驱版车型正式上市。而在最近,奇瑞瑞虎8在国家工信部网站上也爆出了新增车型的申报图,它最大的亮点同样在于搭载了2.0T发动机。据悉,目前奇瑞瑞虎8仅有1.5T+48V微混/1.6T两种动力车型。

瑞虎8新车型申报图曝光,新增2.0T版本

它所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而这一数据和星途揽月上的2.0T发动机一致,因此可以猜测是同一款发动机。所以在传动部分,新车很有可能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8新车型申报图曝光,新增2.0T版本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则没有改变,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中型SUV。至于设计方面也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的点阵式前格栅以及贯穿式尾灯,都是它最具辨识度的地方之一。

瑞虎8新车型申报图曝光,新增2.0T版本

不难看出,不少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都相继推出了2.0T版本车型,它们的出现不仅扩充了产品阵营,并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同时对于整个车型的产品力也是一种强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