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将向哥伦比亚波哥大交付470辆电动巴士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22 15: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宣布,将向哥伦比亚波哥大(Bogota)交付470辆纯电动巴士,这将成为比亚迪在美洲交付的规模最大的电动巴士车队。

比亚迪将向哥伦比亚波哥大交付470辆电动巴士

(图片来源:比亚迪)

交付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车辆将被用在40条巴士线路上,共30.2万名乘客将享受零排放公交服务。与柴油动力公交车相比,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队每年可以减少1.25万吨二氧化碳和2.5吨粉尘颗粒物排放。

比亚迪将在南京和杭州工厂生产电动巴士,生产完成后车辆将被运往波哥大的布埃纳文图拉港(Buenaventura Port)。首批120辆巴士的购买方为Celsia,之后车辆被交付给了当地公交车运营商Gran Americas Fontibon I SAS,车辆承诺运营时间为15年。

每辆电动巴士都配备了驾驶员安全座舱、电视、WiFi、监控摄像头、智能交通系统、手机充电USB接口、残疾人专用出入平台等设施,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便利。

2012年,比亚迪进入哥伦比亚市场,并达成了多个里程碑:2013年,该公司打造了南美第一支纯电动出租车队,并且于2017年进入了波哥大BRT系统。2018年,比亚迪还向Medellin交付了64辆电动巴士。

在整个拉丁美洲地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足迹已经遍布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阿根廷等主要市场。凭借明显的环保效益和可靠的品质,比亚迪获得了市场的赞誉,并在美洲各地持续推广电动化公共交通。全球范围内,比亚迪已经进入了300个城市,同时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内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