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IONIQ 5更多信息曝光 轴距长达3米

汽车 pcauto 2020-12-27 18: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外媒曝出疑似现代IONIQ 5的充电性能、动力性能、车身尺寸参数等更多规格信息。此前现代表示,IONIQ 5将于2021年推出。也有消息称该车或将进入中国市场。

据曝光的数据,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0/1890/1600mm,轴距为3000mm。其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50km,但此前有消息说IONIQ 5还将提供低续航版本车型,该车或搭载容量为5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为354km。在充电部分,海外媒体称该车最高支持11kW的交流慢充,同时得益于IONIQ 5配备的800V快充系统,在快充下,该车可以232kW的充电功率在15分钟内完成20%-80%电量的充电。

动力部分,WLTP续航为450km的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30kW(313Ps)的电机,且采用全轮驱动的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或仅为5.2s。

根据此前发布的概念版,新车外观身线条非常丰富,甚至组合成不同的几何图形。比如从前45度方向,能够看到一个类似菱形的线条组合。 前大灯部分采用了“动能立方体灯”设计,由矩阵式LED光点组成,除了图中的白色双“U”形之外,预计还会有多种其他不同的排列。

在车辆前门底部,我们又看到一排LED灯源,根据官方描述,用户可以通过该处显示情况,直观地了解到车辆电池使用情况。轮毂部分,其设计精妙绝伦,类似于中国传统的剪纸艺术。车尾与前脸十分呼应,多道横贯左右的线条拉伸了视觉宽度,尾灯同样是矩阵式LED光点组成,呈红色双“U”形。

而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的设计,两款液晶屏横跨整个中控;不过位于中控上方的显示屏,应该是测试之用,并不是车辆所配备的。

此外,通过谍照还可以发现,新车在车门两侧都设有屏幕,因此可以推断其采用了电子后视镜设计。(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