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轮融资即将关闭,华鼎资本20亿元领投哪吒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03 16:24

12月2日,哪吒汽车正式宣布C轮融资由华鼎资本领投20亿元人民币。据创始团队透露,哪吒汽车本轮融资获得了众多大型著名投资机构的高度认可,最终融资额度会远超原计划的30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将很快关闭。

据了解,华鼎资本长期专注于智能电动汽车全产业链的深度战略投资,旗下管理的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近50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案例包括宁德时代、华鼎国联、贝特瑞、晨道基金、睿智科技等。

天眼查信息显示,截止目前,哪吒汽车共融资6轮,披露的融资额为82.5亿元。据了解,哪吒汽车运营方为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众新能源),2018年11月,合众新能源旗下首款量产车哪吒N01上市销售;2019年9月,其中期改款车型哪吒N01 2020款上市;2020年3月,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正式上市;同年11月,其第三款量产纯电车型哪吒V上市。

数据显示,合众新能源11月销量达到2122台,同比增长92%;1-11月累计销量为13424台,同比增长44%。截至目前,哪吒N01、哪吒U、哪吒V三款量产车型已累计销量近30000辆。

C轮融资即将关闭,华鼎资本20亿元领投哪吒汽车

 

图为哪吒V;图片来源:哪吒汽车官网

按照规划,合众新能源未来还将推出基于全新智能纯电轿跑概念车Eureka03打造的量产车型。C轮融资完成后,无疑对合众汽车今后的量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