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刺激销量 特斯拉将提供1年免费充电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14 16: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了刺激销量并创下新的季度交付记录,特斯拉将为消费者提供1年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以鼓励年底前的交付量。

为刺激销量 特斯拉将提供1年免费充电服务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最新的消息显示,虽然当前特斯拉看到了强劲的市场需求,但是该公司依然将为购车者提供新的优惠措施。外媒获悉,特斯拉已经在12月12日授权其北美销售人员为新购Model 3和Model Y的消费者提供1年的无限次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该公司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表示:“12月12日至12月31日期间,所有在12月31日前交付的Model 3(不包括标准续航版车型)和Model Y车辆都将获得一年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此前,特斯拉老车主在推荐新车主之后,也可以获得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此外,在季度末,特斯拉也会定期通过这种方式提高交付量。例如,上个季度特斯拉就曾短暂地为购车人提供1000英里(约1600公里)的免费超级充电里程。

12月11日有报道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给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当前看到了强劲的市场需求,但是该公司当前需要增加产量,从而实现预期中的交付量。

此前还有报道显示,当前特斯拉正在进行年底交付冲刺,该公司的目标是要在本季度内创下新的交付记录,并且在2020年全年交付50万辆汽车。要想完成这个目标,特斯拉需要在第四季度中交付超过18.1万辆汽车,这比该公司在上个季度中创下的交付记录多出了逾4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