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开启测试 2021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2-13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领克ZERO concept量产车开启动态测试。根据相关消息,该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将于2021年量产上市,续航将突破700km。

本次动态测试包括了麋鹿测试以及赛道测试。在麋鹿测试中,领克ZEROconcept量产车通过麋鹿测试的最高时速大于80km/h。而在赛道测试中,领克ZEROconcept量产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秒。与此同时,工程师也将根据领克ZEROconcept量产车的赛道测试,持续优化领克ZEROconcept量产车的悬架刚度、转向齿比等技术细节,从而提升整车的动态表现。

基于SEA浩瀚架构而来的领克ZEROconcept量产车,有着50:50 重量分配,以电池为中心,采用专属的高性能纯电底盘。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详细动力参数,

此前领克ZEROconcept曾在北京车展亮相。当时领克ZEROconcept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的形态。在它身上你找不到过多浮夸的设计,整体设计语言与时下的领克车型较为接近,车头分体式大灯得到了保留,两边外凸的日间行车灯依旧夺目。

新车定位是一款纯电豪华轿跑,从车身侧面也能看出,新车拥有流畅的车身造型,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更显动感的无框设计,同时还拥有彰显豪华的智能电动车门。

得益于较短的前后悬设计,四个车轮更贴近车身的四个角落,配合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展示出极强的运动感。

新车采用了五辐式风刀轮圈,设计师还对其进行了双色喷涂,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为新车带来更强的时尚气息。

和众多新能源汽车一样,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为了彰显个性,尾灯组内部加入了竖置放立的水晶灯块,让尾灯组变得立体起来。此外,牌照为找采用了内凹设计,搭配后保险杠两边独特的设计,整个车尾充满层次感。

稍显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公布内饰设计,但新车的亮点不仅仅是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官方在发布会也明确表态:我们不做无聊的智能电动车。ZERO概念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操控方面也不用担心,新车配备全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挂,更关键的是新车拥有超700km的NEDC续航里程表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