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准备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23 12: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并分享该公司电动化战略的细节。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曾在2019年表示,在2025年之前,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5年时使其全球销量的一般来自纯电动车型。沃尔沃将于3月2日发布新车,该公司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新车的细节,只是称新车将与XC40 Recharge使用相同的紧凑型模块架构(CMA)。

沃尔沃准备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

XC 40 Recharge(图片来源:沃尔沃)

在被问到有关新车的信息时,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与XC 40 Recharge相比,新车将拥有“更加流线型的车身”。他还表示:“在车辆发布之前,我们不会透露太多信息,但是我保证,它将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车。”

Samuelsson表示,新车不是最近停产的V40紧凑型掀背车的后续产品,V40的价格低于沃尔沃的目标价格区间。他表示:“沃尔沃要想盈利,我们需要专注在价格更高、更高端的车辆细分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Samuelsson表示,根据他的设想,沃尔沃将在未来10年中转变成一个纯电动品牌。2020年,该公司希望其全球销量的20%来自电动化车型,其中大部分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前该公司正在完成XC40 Recharge的发布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