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OTA升级在即

汽车 pcauto 2020-12-22 19: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自2020年12月起,依托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战略,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将迎来大规模升级。通过OTA远程升级方式(Over-the-Air),别克将为旗下7大车系推送eConnect 3.0软件服务包,实现在车机界面、语音交互、多媒体播放、智能服务推送等方面的大幅进化,提供更便捷、更实用的智能交互体验。

据介绍,本次别克将针对用户实际使用需求,着重在两个方面对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进行针对性强化:1.升级语音交互、导航、多媒体播放能力,并增加全新的个性主页,显著提升实用性,更契合用户用车需求;2.改进交互界面、为车主提供主动服务、增加车机与手机联动交互方式、打通不同账户让多平台信息实现同步,令控制车机如操作手机般轻松。

语音识别能力升级

别克通过与行业顶尖的语音提供商深度合作,定制语音交互引擎,识别率、准确度、响应速度。支持自然语音交流,如多轮对话、对话打断、自定义语音唤醒等,能覆盖生活、出行、知识问答、聊天等多个场景,此外,还支持屏幕打字机功能以及根据时下热点快速升级识别内容,让语言识别功能更加实用、有趣。

多媒体播放能力升级

互联系统将多种音源集成并支持快捷切换,提供2200万+音乐曲库和1亿+有声读物,还能够将手机端App收藏内容同步至车端,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听觉资源。

新增主动触达服务

互联系统能通过位置、个人标签、时间、天气等多种维度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判断用车场景变化,进而主动为车主提供“千人千面”的服务引导,车机系统秒变“贴心管家”。

新增生态伙伴内容

别克与多家互联网行业顶尖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全面覆盖出行、娱乐、互联、生活等车联生态圈。并首次推出小程序平台,可通过云端快速发布和升级新内容与服务,而Super ID超级个人账号可关联合作伙伴账号,实现手机与车端内容共享和服务联动。

新增个性主页

互联系统能通过场景式触发和卡片式交互方式,主动、快捷地将信息呈现给用户,更契合驾驶场景的交互需求。页面不仅支持自定义,且功能无需下载,带来类似“小程序”般的使用体验。

据介绍,目前别克品牌旗下车型已全面完成从车到云的系统布局,实现100%云互联。今年别克还率先在昂科威S上搭载了eCloud智能云电子架构,其不仅拥有快速高效的通信与数据处理能力和全方位的网络安全设计,并支持整车级别的OTA在线更新功能,能以OTA方式完成包括动力系统、底盘系统、车身控制系统、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在内超过30个电子模块的系统及功能更新。(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