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车真的是越慢越安全吗 并非如此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13 15:07

日常开车过程中经常会听到一句话,开慢点,别那么快。但其实本意来说是让你注意安全,集中注意力,而并不是让你在道路上龟速行驶。

开车真的是越慢越安全吗 并非如此

龟速行驶在道路上有着很大的危害,平常我们看到堵车的情况极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前方有车在龟速行驶,非常影响道路的行驶效率。而我们平常在城市道路开车时,如果前方有车,应当跟着车流的速度行驶,并保持一定的车距,切记不要龟速行驶,这样会对后方车辆造成较大的压力,影响正常车流速度。

开车真的是越慢越安全吗 并非如此

如果在高速上,则要与前车保持车距,但也不要太过低速行驶,更不要两辆车以同样的速度长时间并排行驶,这样不仅会造成堵车的情况,还可能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开车在路上最重要的还是细心与集中注意力,切记不要龟速行驶,但也不要超速行驶,在合理的限速范围内去提高行驶效率,这样拥堵的情况就会缓解很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