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初创Arrival北美总部选址已定 将借壳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10 10:46

盖世汽车讯 12月9日,英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Arrival宣布其北美总部将设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市,离其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岩石山的“微型工厂”不到30英里。该公司将增加300万投资,以支持其北美总部的运营。此外,北美总部还将增加150名新员工,包括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务和行政等相关岗位。

电动车初创Arrival北美总部选址已定 将借壳上市

图片来源:Arrival

Arrival公司始建于2015年,在全球约有1,500名员工,在美国、德国、新加坡、俄罗斯和英国均设有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模块化组件结构的“滑板式(skateboard)”汽车平台是Arrival公司的优势,因为该平台不仅成本效益高,而且包含了电池组、电动引擎以及动力传动系统等组件。

在此前近五年的时间里,Arrival是一家比较“神秘”的公司,直到今年1月份宣布从现代起亚获得1.1亿美元的投资。而在今年,该公司向外公布了更多的信息,并于上个月宣布已经同意与CIIG并购公司合并,以在美国上市,公司估值约为54亿美元。据了解,与CIIG公司的合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Arrival希望旗下的电动汽车,在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时拥有价格竞争力,而在与其它电动汽车车型竞争时有着更低的持有成本(cost of ownership)。该公司表示,其模块化电动“滑板式”平台可以用于不同的车型,以及其在主要城市附近设置的“微型工厂”,都是实现使命的重要方式。

根据Arrival的计划,其将生产商用电动汽车,首先将会是电动厢式货车和电动公交。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Ableson的说法,到2023年,该公司将拥有4款车型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