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拉第未来在珠海成立新公司,FF 91预计在融资后9个月内量产交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21 14:46

12月21日,盖世汽车从企查查获悉,法拉第未来(即FF)在珠海成立一家新公司,公司全称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软件开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等。

法拉第未来在珠海成立新公司,FF 91预计在融资后9个月内量产交付

 

图片来源:

事实上,述消息是FF在获得4500万美元债权融资贷款后的又一进展。有观点认为,FF在中国设立新公司,或与其FF 91在中国量产的计划有关。

2019年底,在贾跃亭还在忙于其申请的破产重组方案时,FF全球CEO毕福康专门从美国飞抵北京,与中国的一些投资机构洽谈,以及会见国内的车企洽谈FF 91在中国的量产。此外,按照最初计划,如果FF对外融资进展顺利,FF将于2020年在美实现IPO。

不过,由于FF融资进程推进缓慢,原定于2019年中期完成的FF 91量产交付计划被搁置,IPO计划也有所推迟。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FF对外宣布其获得了两家金融机构共4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3亿元)债权融资贷款。此次融资的完成,意味着FF在正式IPO之前获得了足够的运营资金,基本挺过了短期现金流危机。毕福康则表示,两家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将助推FF尽快完成融资规划及FF 91的量产。

据知情人士此前透露,尽管遇到资金困难,但FF一直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的升级来提升产品质量。从产品层面看,FF 91多台预量产车已下线,最新一台预量产车也正在打造过程中。

按照最新规划,FF 91预计在融资成功后9个月内实现量产交付。同时,FF将在融资完成12~15个月内实现IPO。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