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toneum采用超静音技术生产轻质前行李箱 可提升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与降噪体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10 13:26

盖世汽车讯 随着电动汽车的需求急剧增长,市场对能够延长续航里程的轻量化部件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据外媒报道,Autoneum(欧拓)公司采用超静音技术(Ultra-Silent),专为电动汽车制成了汽车前行李箱。超静音技术是一种轻量化、降噪的可持续性技术,也是一款适用于车身底座的畅销技术。

电动汽车的接受度、需求以及销量在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其续航里程。电动车型及其单个部件重量越轻,其续航里程就会越长。Autoneum为电动汽车提供的创新型前行李箱是一个绝佳的解决方案,能够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更长的续航里程。

Autoneum采用超静音技术生产轻质前行李箱 可提升电动汽车续航里程与降噪体验

Autoneum的超静音前行李箱(图片来源: Autoneum )

该款多功能前行李箱由超静音技术制成,由于该技术由纺织纤维制成,并替代了现有电动汽车中由几个独立部件构成的较重塑料解决方案,因而该前行李箱非常轻。采用Autoneum的轻质前行李箱,电动汽车平均能够减重3千克,从而降低电力消耗,延长续航里程。

与此同时,该款超静音技术制成的前行李箱还能够改善车辆的声学功能。与大众的看法相反,降噪组件对电动车型而言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没有发动机的噪音,电子发动机和压缩机以及轮胎噪音等内外部声源会更容易被听到。由于该款前行李箱由吸音纺织材料构成,该款超静音组件可以减少恼人的噪音声源。此外,该组件与其他声学组件的协同作用也给车辆的整体声学舒适性带来积极影响。由超静音材料制成的前行李箱的可持续性很强,其完全由PET材料制成,并且含有高达70%的可回收材料。

目前,Autoneum的该项轻量化创新产品已经在欧洲、北美和中国上市,并被一家新型电动汽车制造商用于一款车型的研发前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