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纳瓦拉新车型开启预售 预售1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3: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版自动挡车型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9.98万元。新车对外观和配置等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5L发动机,并将于2021年1月初上市。

新车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采用了镀铬装饰的电动调节后视镜,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轮毂和哑光材质的行李架。

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TPMS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功能、坡道辅助功能、液压制动辅助功能、紧急制动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而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9寸触控液晶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235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