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汉兰达”预计明年9月上市 或名陆放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此前的11月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官方就透露,计划在2021年上市6款新车,其中包括ALLION、RAV4 PHEV、新款奕泽以及一款代号为770B的全新中型SUV等车型。预计这款代号为770B的是基于海外版第四代汉兰达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或名为“陆放”,有望在2021年9月上市。

丰田已经在中国注册了“陆放”的名字。一汽丰田旗下已经有了RAV4荣放,之前还生产过陆地巡洋舰,从家族命名逻辑和关联性来看,代号为770B的全新中型SUV命名为“陆放”可能性非常高。

预计一汽丰田“陆放”与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主要是外观有点差别,内饰应该基本相同,动力方面则是一模一样了。

海外版第四代汉兰达回顾

外观上,新车预计与全新汉兰达基本一致,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犀利的大灯造型,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为横条波纹造型,格栅顶部有一条镀铬饰条。这么一装扮,似乎就远离了以往糙汉子的感觉。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旧威武雄壮。黑色的A柱设计让整体侧面显得更加具有整体感。一条腰线贯穿门把手,车门底部也有一条折线装饰。具体尺寸变化未知,但历代汉兰达的空间都是令人满意的,相信换代后不会丢失这项核心卖点。

尾灯没有采用设计感特别强烈的贯穿式LED等,而是保守地用细长的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有所呼应。远离糙汉子的路还是要一步步走。据悉,新车高配可配备20英寸轮圈,并有8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新车相比现款还增长了60mm。

座舱内部,新一代汉兰达在现款车型的造型布局上大刀阔斧地改良,有了更粗狂又不失设计感的镀铬饰条,也有从8英寸/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可选。唯一遗憾的是,副驾手套箱上面与中控屏幕下方的置物槽不再连通,可能丰田是不想两个置物槽的东西滚来滚去,所以做了隔断。

Toyota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当然不会缺席,包括了进一步升级的车道偏离、全速下的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以及AEB、行人监测等配置。其还进一步加入车道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由JBL提供的1200W音响也将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此外,像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牵引控制、自动大灯、车内氛围灯、抬头显示、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该车也具有。

新汉兰达依旧有7座和8座可选,第二排提供两座和三座两种不同的组合,并具备三区自动空调。空间方面,该车第三排立起后,还能拥有456L的空间,第三排放倒后拥有1150L的空间。

一汽丰田“汉兰达”动力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变速箱
2.5L 176kW(240PS) -- E-CVT
双电动机 --

动力上,预计新车依然搭载2.5L混动总成,提供两驱/四驱可选。2.5L混动车型的电池组安放在后座下放,不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驾驶模式则有NORMAL、ECO和SPORT可选。

(图:网上车市 / 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