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凌尚或明年7月上市 定位高于雷凌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3: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丰田雷凌长轴版“凌尚”将于2021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与雷凌一样都基于TNGA-C平台打造,定位在雷凌和凯美瑞之间,而轴距较雷凌加长了50mm至2750mm,搭载2.0L+CVT的动力总成。此外,新车已于2020广州车展亮相。

外观上,还是可以看出新车有着不少雷凌的影子,其中前脸上似乎像是雷凌普通版+运动版的合体,LOGO车标上移至车前盖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彰显锋芒的运动气息,蜂窝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与新增的横向镀铬前包围融为一体。整体外观要更有冲击力。

侧面上,新车相较于雷凌有着更修长的侧面,特别是后窗进行了明显的加长,并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

尾部,新车较现款变化就不如前脸来的明显,其小幅改动集中在后保险杠,新增了蜂窝状横贯黑色饰条和熏黑式的小型后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车型的运动属性,尾部整体造型更为动感。

广汽丰田车型尺寸对比(MM)
车型 轴距
雷凌 4640 1780 1455 2700
凌尚 - - - 2750
凯美瑞 4885 1840 1455 2825

目前在售基于TNGA打造的雷凌,后排的空间一直是个较大的短板,而此次即将发布的凌尚将轴距增加至2750mm,可以说完美填补了此前漏洞,也因此后排腿部空间有望与凌派相当。

而动力上,凌尚将搭载源自凯美瑞2.0L自然吸气引擎,其中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

至于混合动力的凌尚双擎车型,据悉短期内不会推出。未来的凌尚双擎可能会搭载雷克萨斯UX260h同款的全新2.0L混动总成。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