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迈锐宝XL 2.0T正式上市 售19.49-21.99万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3: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9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新款迈锐宝XL2.0T(2021款)正式上市,共三款配置车型,售价19.49-21.99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对车辆配置进行优化调整。

新款迈锐宝XL 2.0T(2021款)
车型 售价(万元)
Redline 550T 锐动版 19.49
Redline 550T 锐联版 20.49
Redline 550T 锐智版 21.99

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基本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新车针对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强大功能基础上,新增“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

此外,新车还将将标配皮革内饰、独立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手机映射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