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Pro新增1.5混动总成 百公里油耗仅0.9L

汽车 pcauto 2020-12-10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比亚迪宋Pro DM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了1.5L插电混动总成,不过外观内饰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由前奥迪、奔驰、法拉利设计大师携手打造,将传统东方文化中的龙元素,以现代工业设计手法融入整车;而标配LED大灯,搭配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全LED尾灯,带来更强烈的视觉效果。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丰富的选装方案,包括不同设计风格的前格栅、保险杠、外后视镜以及轮圈造型等,同时还可选装全景天窗、运动套件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全新1.5L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并拥有高达15.5:1的压缩比,最高热效率达43%;而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132kW,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0.9L。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