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09 18:05

一直以来我们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偏偏买车这个事情,中国消费者往往都不想做选择题,全都要。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光人要看颜值,车也得比比颜值吧。那外表有了颜值,内在也得博学多才,所以丰富的配置自然也少不了。既然这位“兄台”颜值超高又知识渊博,想必能吸引不少人“上车”吧,那大空间需求自然也是少不了了。因此,我们总希望能够选到一辆颜值高、空间大、配置丰富,面面俱到的SUV。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但遍观市场,一辆满足以上需求的好车,价格要在15万往上了,不免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可所谓:蚊子血还是白月光?成年人总面临着诸多难以割舍的选择题!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这款车型,不仅满足了以上所有要求,更让消费者轻松可得,它就是刚上市不久的风光500。

市场上从来不缺全民都买得起的汽车产品,但让全民都爱买、愿意买才可以真正称为“全民SUV”,这便是单纯取悦用户与真正懂得用户的区别。作为东风风光“用户定义汽车”开发理念的结晶,风光500是一辆从产品设计之初,就开始与用户发生连接的全民SUV,也恰是产品对话用户的最佳方式的承接者。

不做选择题之一:打破紧凑型SUV最低价!

当前,我们正身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气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永不止步。

在汽车已成为民众不可或缺的生活资料的今天,小康生活更需要有人人均可享受的汽车生活,但用车容易,品质好车却难觅。5万多元是众多2-5线城市年轻人、首购用户,或是商用车转乘用车置换用户能接受的购车预算。但放眼中国SUV市场,在5万多元的市场区间里,几乎都是小型SUV。想要空间更大、装载能力更强的紧凑型SUV,购车门槛则要提到6万多元,让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随着风光500的上市,像是一记重锤,率先将紧凑型SUV的价格带拉至5万级区间。风光500官方指导价5.48-7.48万元,而且现在购买风光500的前1万名购车用户,还能够额外立享5000元购车基金,细细算下来不要太超值。可以说,风光500以真正经济实惠的价格,成为了预算有限消费者的不二之选,让消费者不用在购车预算和产品力之间纠结选择,当得上它“5万级全民SUV”的定位和“小康生活小康车”的口号。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不做选择题之二:产品力水准“吊打”同级对手!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时尚潮流,来看下风光500的颜值,前脸则采用了巨口式的熏黑进气格栅,与两边眼神犀利的双“L”型大灯相结合,并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颜值十分在线”。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车身侧面的设计很符合小编“直男”的口味,凌厉的锋锐双腰线使之后轮眉有着宽体的视觉效果,搭配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硬”朗。尾部的整体造型则是十分简洁,尾门上则使用了英文LOGO来代替传统的车标,使之档次感有所提升。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来到内饰,毕竟马上都2021年了,科技感与豪华感都是绕不开的话题。来看风光500,它配备了一块非常实用的7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搭载了语音控制系统,这个功能我可太爱了,在车内只需动动嘴就能实现对车辆的控制,无论是导航还是听音乐、开空调、关天窗等都能张口即来,时不时还能“调戏”下“小风”助手。

此外,风光500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含糊,配备了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一系列丰富时尚的智能科技配置,高配版本还搭载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一系列自动化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了用户对智能便捷的需求。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车身尺寸方面,更是惊喜加分项,长宽高分别达到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妥妥的达到了紧凑型SUV的身材。相比于同价位的宝骏510,风光500车身长度大了165mm、车体宽度大了110mm,车身高度大了20mm、轴距更是长了105mm。由此可以看出风光500显然在空间方面更胜一筹。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风光500的“大”可不止于此。在动力性能方面,搭载了新一代1.5L发动机,拥有116 PS大马力和147.5 N·m高扭矩的动力表现。另外,风光500的底盘表现无论是在市区、高速、还是连续弯道的山区等路况都能轻松应对。要知道,这稳中有进表现的背后,是经由欧洲一流专家调校的10万元级高品质底盘,只为让用户获得超越同级的驾驶感受。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不做选择题之三:不仅要让用户买得放心,更用得安心!

为了进一步展现风光500的诚意,各项重磅福利当然是少不了的。作为5万级全民SUV的风光500,秉承“小康生活小康车”号召,在此次汽车下乡活动中享受5000元小康购车基金、2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金融补贴。而且风光500不仅要让用户买得放心,更用得安心。风光500不仅给予了用户7年/15万公里,“跟车不跟人”的超级质保;更是向首任用户推出了动力关键零部件质损只换车不修理的质量保证承诺,足见对于整车品质的底气。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东风风光500能满足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

结尾:

风光500的出现,让全民感受到了小康生活的美好,可以说是一辆让全民都能买、愿意买的SUV,与此同时也为紧凑级SUV市场竞争白热化,再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风光500有着5万级的价格优势、年轻时尚的设计、越级的尺寸、多重的福利政策、出众的可靠性和质量稳定性、且无需担心的后期养护成本,它几乎满足了你对平价好车的所有想象,这还需要做选择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