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i5智联贺岁版正式上市 售9.2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12-31 17: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荣威i5 智联贺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9.2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荣威i5 智联贺岁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年特惠价(万元)
1.5L+CVT 9.29 7.39

荣威i5智联贺岁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智能以及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在车机硬件方面,其内存提升为2G,大屏分辨率提升至1280×720。软件上则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结合支付宝小程序可实现无感支付、语音在线点餐等智能功能。而在导航以及安全配置方面,荣威i5智联贺岁版车型采用最新版本的高德地图导航,配合六轴陀螺仪设备,可实现双盲定位提高地图准确度,且全程支持语音控制。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荣威i5智联贺岁版沿用了1.5L+CVT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