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KONA N最新预告图 韩式小钢炮/2.0T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12-31 17: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2月30日,现代官方发布了一张KONA N(国内为ENCINO 昂希诺)的预告图。新车基于新款KONA打造,搭载了一套N-Line运动套件,而动力升级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于2021年初正式亮相。

在预告图上,可以看出是以圣诞为主题,并通过各个圣诞元素不经意的展现出车辆细节。

不过具体外观,参加新款KONA,其车头会采用了上下两层的进气格栅,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让车头展示出更强的力量感。彰显个性的分体式大灯得到了保留,但内部构造进行了改动,矩阵式灯组提高了整车辨识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Kona的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变化,而轮毂则升级为i30 N同款的19英寸轮圈。尾部方面则针对尾灯组以及保险杠进行了调整,车尾下方银色饰板做了镂空处理,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并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和后扰流板。

内饰造型,预计同样与标准版车型类似,其中智联系统有所加强。中控屏尺寸升级到10.25英寸,并增加了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而细节上,或在车厢内加入了红色缝线,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i30 N相同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PS,峰值扭矩353N·m,传动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