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本田缤智实车首次曝光 或2021年一季度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12-08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海外社交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VEZEL(国内对应缤智)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全新一代飞度一样基于全系平台架构打造,外观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而动力或提供1.5L、1.5T以及1.5L混动三款动力总成。此外,新车或于2021年第一季度首发,而国内或同步引进。

根据本田的最新规划,并结合谍照,可以发现全新一代本田VEZEL外观上一改现款的设计风格,更多沿袭了Honda SUV e概念车的极简风格,其中前脸中网格栅开口进一步增加,与全新飞度类似起伏的线条,让整个中网犹如一副笑脸,并从中央品牌标识向两侧进行延伸,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而整体对比起现“流行”的镀铬大嘴式中网,显得更具有运动感。

而头灯,新车或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羽翼式全LED大灯,精致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而尾部,全新一代本田VEZEL则与现款有着明显的区别,其中尾部线条更为紧绷且富有张力,相比现款则更为精炼,省去了不必要的设计,各个部分都拿捏得恰当好处。两侧尾灯组一改现款样式,转而采用造型更为立体的多边形设计,而光源也全面从卤素光源升级为LED。

此外,新车得益于全新平台打造,其车身将拥有高强度车身刚性以及轻量化等优势。配置方面,全新缤智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提供L15B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5L三缸混动e:HEV总成(由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