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改进CX-30车系 轻混动力功率升至190马力

汽车 pcauto 2020-12-19 1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马自达宣布对CX-30全系进行产品改进。于12月17日发布了配备SKYACTIV-G 2.0L发动机的车型,而配备e-SKYACTIV X和SKYACTIV-D 1.8L发动机车型将于2021年1月发布。

其中配备电气化动力总成的车型,发动机名称更改为“ e-SKYACTIV X”。e-SKYACTIV X将是与包括制动器,电池化燃烧控制,全面改善发动机输出表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就从132kW(180PS)提高到140kW(190PS),最大扭矩也从224N·m提高到240N·m。此外,搭载SKYACTIV-D 1.8L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从85kW(116PS)提高到95kW(130PS),最大扭矩输出的转速区间也更加宽泛。

与此同时,为纪念2020年“年度世界汽车” TOP3的车型,推出特别纪念车型。价格从3117380日元到4069980日元不等。(约合19.7万-25.7万人民币)纪念版车型使用“魂动红”作为外部颜色,并且在交付时将有2020年“年度世界汽车” TOP3的车型的纪念品,鞍座部分还有纪念版专属装饰件。(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