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起亚因发动机问题在美召回42.4万辆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07 18: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正因发动机问题在美召回42.4万辆汽车。

现代起亚因发动机问题在美召回42.4万辆汽车

Sonata(图片来源:现代)

12月4日,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现代汽车因发动机问题正在美国召回12.9万辆汽车。12月5日,起亚汽车宣布因发动机起火问题在美国召回 29.5万辆汽车,两公司召回总数达42.4万辆。

NHTSA表示,现代召回车型包括2015至2016年款Veloster、2012年款Santa Fe、2011至2013年以及2016年款Sonata Hybrid,原因是发动机内部的连杆轴承可能会过早磨损,最终导致发动机损坏。NHTSA表示,现代经销商将对这些车辆进行检查,如果发现轴承损坏,将更换发动机。

现代表示,所有召回车辆还将接受一项高级发动机控制软件的升级,包括安装新的爆震传感器检测系统,该系统可以监测发动机的异常震动,这可能意味着发动机出现了异常情况,如连杆轴承损坏。

起亚表示,召回车型包括2012至2013年款Sorento、2012至2015年款Forte和Forte Koup、2011至2013年的Optima Hybrid、2014至2015年款Soul和2012年款Sportage,原因是这些车辆在驾驶过程中发动机室可能会起火。

起亚经销商将检查发动机室有无燃料泄漏问题,进行发动机测试,必要时进行维修,包括替换发动机。起亚也正在研发一套爆震传感器检测系统的软件升级。

在此次召回中,NHTSA对起亚和现代汽车2019年的无碰撞起火事件展开了调查。该管理局7月曾建议起亚召回部分起火投诉率较高的车型。起亚回应表示,基于NHTSA的建议,该公司已经“决定召回部分起亚汽车,作为减少任何潜在起火风险的预防措施”。

现代起亚因发动机问题在美召回42.4万辆汽车

Sorento(图片来源:起亚)

11月27日,在NHTSA称两家公司没有及时召回存在发动机故障的160万辆汽车后,现代和起亚同意支付一项创纪录的、高达2.1亿美元的民事罚款。

现代同意支付总金额达1.4亿美元的民事罚款,其中包括5,400万美元的预付款、为安全性能预留4000万美元的资金以及若没有满足要求将遭额外4600万美元的延期罚款。起亚的民事罚款总额为7,000万美元,其中包括2,700万美元的预付款、为具体安全措施支付1,600万美元,以及2,700万美元的潜在延期罚款。此次和解也包括解决2015和2017年因生产问题产生的轴承磨损和发动机失灵而引发的召回。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