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纠结时选它绝对不会错 日产奇骏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29 11:31

日产奇骏作为日产SUV家族中的销量支柱,谈不上销量完全依靠奇骏,但也是占据了日产品牌的半壁江山,之所以能有如此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离不开的肯定就是奇骏的产品力很优秀,当有选车纠结症时,奇骏就是属于闭着眼选都不会错的车型。

外观方面,奇骏的外观自从换代以来已经保持了好多年,这几年来奇骏的外观谈不上惊艳,但也绝对得到大家的认可,正面多处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并且设计上富有层次感,整体气势上很是不错。侧面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但是几条粗犷的设计让它多了一些硬汉的味道。尾部大灯设计很朴实无华,也十分耐看。

纠结时选它绝对不会错 日产奇骏
纠结时选它绝对不会错 日产奇骏

内饰方面的设计更是中规中矩,各个功能区域一目了然,该有的功能都有,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为整车内饰增添了一份活力。

纠结时选它绝对不会错 日产奇骏

动力方面分为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日常驾驶平顺才是它的主格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