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欧尚X7于今日上市 多项配置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12-29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欧尚官方宣布,新款欧尚X7将于今日(12月29日)在线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没有太大改动,但在配置方面有不少的升级,例如360全车影像、自动泊车、OTA远程升级、人脸识别等科技性配置,而安全方面配置新车全系标配五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BS+EBD、EBA、TCS、ESC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一致,新车采用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中网则采用了横向波纹式设计,连接两边的LED大灯,营造一体化效果。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非常亮眼。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简洁流畅,棱角分明的腰线贯穿全车身。银色的镀铬饰条在车顶连接ABCD柱,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轮圈采用造型动感的多辐式设计,与现款一样,分别提供225/60 R17、235/50 R19和235/45 R20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鱼鳍式天线、全系LED近/远光灯、LED大灯高度可调、LED后视镜转向灯、LED制动尾灯、LED后雾灯、大灯延时关闭、寻车灯光/声音提示、反光镜电动调节、内后视镜防眩目等,与现款一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多处贯穿左右的线条设计层次分明,黑色钢琴漆与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搭配,巧妙地将出风口隐藏了起来。内嵌式的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游艇式的换挡把和挡把面板区域等多处细节的拉丝金属材质装饰,让车内增添了不少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一致,同样搭载长安1.5T蓝鲸动力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匹配7速双离合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官方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