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版“五菱MINI EV”C+pod发布 续航150km

汽车 pcauto 2020-12-29 09: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C+pod。新车定位于纯电微型轿车,采用了两座布局,电池匹配9.06kWh的电池组,可实现150km的纯电续航(WLTC标准)。此外,新车共两个配置,售价165-171.6万元(折合人民币10.43-10.85万元)。

新车虽然定位于微型车,但外观上还是保留了丰田家族设计,前脸上细长的头灯组搭配中央LOGO,营造出与燃油车截然不同的味道,同时其中央LOGO下还为车辆的充电口。

在侧面,新车延续了标准微型车的双门紧凑布局,而上黑下白的双色搭配也为车辆颜值加分不少。尾部上,新车采用了空间利用率较高的竖直尾灯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2490/1290/1550mm,轴距为1780。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主打实用主义,一切设计都是刚刚好,没有多余的配置,其中中控台大多数为实体按键,而上方还配有一个小尺寸的液晶仪表,可显示新车信息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2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56N·m,最高时速为60km/h,与之匹配的电池为9.06kWh,可实现150km的纯电续航(WLTC标准)。充电上,新车支持200V/16A的家用充电,5个小时即可充满。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