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CS85 COUPE到店 外观小幅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12-29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新款长安CS85 COUPE实车图。时隔两年,CS85 COUPE终于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相较现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更加年轻运动,据官方宣布,新车将于1月8日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方面改动最大的是它的中网部分,与现款的横条式格栅不同,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的中网,并采用了亮黑色的材质,中网下方还有红色的饰条连接了左右雾灯,使前脸的大灯、中网及雾灯连成一片,整体感更强也感观更凶猛。全车也有多处的红色点缀,例如中网的“S”字母、侧裙的饰条等等,与黑色的运动套件一起,营造出了更运动的风格。

车尾部分改动较少,下包围部分的小型扩散器设计比较亮眼,新车尾灯依旧采用了配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同时贯穿式的尾灯上还有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新车的内饰改变也不多,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T“字形设计,分区清晰,各种功能一目了然。电子挡把还有多处实体按键,能控制空调、驾驶模式等,驾驶时盲操较为方便。运动版车型内饰大胆地采用红黑撞色设计,明亮的红色真皮座椅与外观的一些红色元素遥相呼应。

新款CS85 COUPE依然提供1.5T、2.0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摄:余立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