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格纳推出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06 15:56

据外媒报道,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将推出新一代的驾驶辅助系统,基于Mobileye的EyeQ5系统打造。该系统的优点包括降低了成本、简化了装配线的安装以及可以让该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车型系列中。此外,该系统还能够为驾驶员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探测等既安全又方便的功能。

麦格纳推出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与前几代系统一样,麦格纳的新系统也将其电子与摄像头专业知识与Mobileye的系统芯片(SoC)图像处理技术结合在一起。该摄像头具有120度、800万像素的光学路径,而且麦格纳还在继续改进其一流的摄像头制造工艺,以满足全球汽车平台的质量与数量要求。Mobileye与麦格纳的工程师合作,以确保其EyeQ5能够满足甚至超越新项目的相关新要求。

麦格纳推出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

麦格纳电子公司总裁乌维·盖辛格(Uwe Geissinger)表示:“在麦格纳,我们的ADAS能力一直建立在汽车摄像头的基础上,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获得了超过500项美国专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