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虽然今年只剩几天 特斯拉仍能实现50万辆交付目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28 15: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2月2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致员工的邮件中表示,特斯拉仍然可以达到2020年交付50万辆电动车的里程碑,但需要“全力以赴(go all out)”来实现这个目标。

马斯克:虽然今年只剩几天 特斯拉仍能实现50万辆交付目标

(图片来源:特斯拉)

一直以来,50万的交付量一直是特斯拉的长期目标。就今年来看,如果想要实现50万辆的里程碑,特斯拉第四季度就需要交付逾181,000辆新车,较上季度的实际交付量高出40,000辆。随着新年的到来,特斯拉的年终交付“攻势”也即将结束。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致信员工,表示本季度需求强劲,很可能实现50万辆的预计目标,但他们需要加大生产。

马斯克:虽然今年只剩几天 特斯拉仍能实现50万辆交付目标

马斯克致员工邮件(图片来源:electrek)

在距今年结束仅剩5天的时间,马斯克再次致信员工,认为仍有可能实现目标,鼓励员工团结起来,证明怀疑者是错的。马斯克在信中表示:“请全力以赴地去实现目标。这是一个公司可以团结起来实现的伟大里程碑。两年前还有人说我们永远实现不了,称50万的目标不可能,不要管他们,我们就要实现了!”

为了在本季度最后关头向消费者交付更多汽车,马斯克请求员工伸出援手,“若大家在生产流程的最后时刻提供帮助,保证现在生产的汽车顺利通过售前检查(PDI)、可以立刻交付给消费者,我将会非常感激。因为现在真的没有时间来再次改善了” 。

因为仅有几天今年就结束了,所以特斯拉并不能短时间内提高检查效率,因此转而寄希望于增加生产汽车的人手,提高汽车质量。具体来说,在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汽车需要迅速从生产线送至终端客户手中,才能算在第四季度交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