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牧马人4xe最新消息 2021年上半年登陆中国市场

汽车 pcauto 2020-12-17 18: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于12月11日在美国工厂下线,新车将于2021上半年公布中国市场售价。此前,牧马人4xe已经在2020北京车展亮相,新车将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纯电续航里程约40公里。

外观方面,牧马人PHEV版与汽油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仍旧采用了牧马人标志性的设计,造型方正。其中,前脸部分的7孔式进气格栅、圆形大灯组等都保持这牧马人的传统,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具有很强冲击力。

细节方面,前后Rubicon拖钩上的全新电光蓝在黑色保险杠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夺目。引擎盖、Jeep车标和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车标上也刻有电光蓝色的Rubicon字样。部分复活节彩蛋设计理念也利用了电光蓝的色调。黑色引擎盖上的“4xe”贴纸使用了这一特殊的色调,突显车身色彩。

按照此前的消息,Jeep未来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采用4xe标识,本次亮相的牧马人4xe尾标已经挂上该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牧马人插混版车型将提供4xe、Sahara 4xe和Rubicon 4xe三款车型,其中前两款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新一代Dana 44前后桥以及低速传动比为2.72:1的Selec-Trac双速变速箱。

同每一辆Jeep牧马人一样,Jeep牧马人4xe车身上也戴有Trail Rated越野道路评级徽章,标志着其传奇般的四轮驱动能力。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接近角为44度,通过角为22.5度,离去角为35.6度,离地间隙为10.8英寸(27.4厘米),将拥有约76cm的涉水能力。

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电机的组合,系统最大功率为276kW(375PS),峰值扭矩63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具采埃孚八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有一台电机被安置在变速箱前端,其替代了传统变矩器,据官方介绍,新车0-96km/h的加速成绩在6s以内。

与大多数插电式混动车型一样, 新车将拥有三种驾驶模式,被称为E Selec选择模式。纯电模式下,车辆采用电机驱动,新车搭载的容量为17kWh的液冷镍锰钴电池组,能为其带来25英里(约为4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eSave以及混合动力两种驾驶模式。前者优先用发动机驱动,并保留电量,同时驾驶员可选择“省电”、“充电”状态。后者在行驶时发动机和电机均可介入工作,且优先使用电机驱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