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2020梦享安驾营郑州站圆满落幕

汽车 pcauto 2020-12-17 18:1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2月12日-13日,2020大众一家梦享安驾营郑州站活动在朗悦公园茂A馆前广场盛大开启,12项的沉浸式体验,理论加实践的全面培训,让更多消费者对上汽大众所推崇的”安全之道”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

2020年梦享安驾营,与往年相比,增加了很多更加有趣的环节,产品安全、驾乘安全、险境脱困三大环节,十二项沉浸式体验项目,包含'保龄球'挑战、破窗逃生、翻车逃生、酒驾模拟、紧急救援等,每个项目都有着安全驾驶方面的体验,而且体验项目的同时积累自己的安驾值,当安驾值达到一定分数后可以兑换相应的礼品,让各个项目充满了更多的乐趣。

现场设置了静态与动态的两种体验。通过各个项目的体验,让客户从活动中获得更多安全驾车的知识和理念,充分展现大众品牌的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

现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就是破窗逃生和翻车逃生两个项目。破窗逃生,面对上汽大众原厂玻璃,不管是肌肉满满的男嘉宾还是满怀信心的女嘉宾们,在没有现场教练的指导之前,都很难砸碎玻璃,破窗逃生。在我们上汽大众教练的认真指导下,掌握了敲打的技巧后,即使看起来柔弱的女嘉宾也能够轻而易举的砸碎玻璃,内心惊喜溢于言表。而翻车逃生项目,最初也让很多嘉宾望而却步,不敢去尝试。但通过大胆的尝试后,除了体验一次翻车感觉,更多的是在此情形下,如何保持冷静的头脑,安全脱困。

2020梦享安驾营,还特别邀请到途观L车友会、辉昂车友会、帕萨特(询底价|查参配)车友会及媒体界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各个环节的体验,对上汽大众汽车及驾驶安全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本次上汽大众梦享安驾营郑州站圆满结束,让更多的客户深刻体会了上汽大众的安全驾驶之道。上汽大众不管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态度,始终是 “以人为本”,彼此关爱,大众一家。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顾翔浩)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