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与小米合作造车已认定为虚假消息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16 14:36

 近日网上流出多组比亚迪与小米合作的“青悦S1”图片,图中还标注有“小米蓝天计划”与“感谢比亚迪汽车提供平台赞助”等文配。另有“小米即将发布和比亚迪联合出品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青悦S1,售价为84999元”。

比亚迪与小米合作造车已认定为虚假消息

 

12月15日,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发布消息称,为小米造售价8万多的车属虚假消息,比亚迪并未与小米生产该款车型。

比亚迪与小米合作造车已认定为虚假消息

 

比亚迪回应还表示:目前我司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后续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声誉。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小米官方也正式回应称:相关图片系造假,小米没有任何造车计划,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其实仔细想想确实没可能。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驱者”,有着成熟的造车经验与丰厚的技术储备。而小米作为电子领域的巨头,并没有造车的经验与技术,所以双方并不存在对等合作。虽然比亚迪和小米没有整车上的合作,但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下,小米会不会在车机系统,智能配置领域能与其合作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