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是软顶!新一代宝马M4敞篷版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16 15:39

新一代宝马M3、M4早在今年北京车展就亮相了,性能上自然让车迷挑不出什么毛病,加上相对上代更低的指导价,让人直呼真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M系列简直不按常理出牌,此话怎么讲?

首先是新一代M3,其前脸居然没有照搬普通3系,而是改成了与新一代4系一样的超大进气格栅,让那些已在某宝购买了M3车标的3系车主大呼“坑爹”;新一代M4看似完美延续了普通版本的4系设计,但近日,一则关于其敞篷版的信息则让人意外。

从海外流出的新一代宝马M4敞篷版专利图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定,虽然这与普通4系敞篷是一致的,但作为性能车,软顶敞篷无疑会损失一定的车身刚性,而上一代M4敞篷版便是硬顶敞篷设定,想必宝马对于CLAR平台的基础刚性提升还是颇具信心的。

其它方面,新一代宝马M4敞篷版与普通4系敞篷版的外观区别也就是宽体套件了;内饰则会采用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件以及桶型座椅;发动机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雷霆版能输出强劲的510马力,匹配8AT变速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