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容易被忽略的豪华车 捷豹XFL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27 11:44

中大型车市场里最火爆的要数一线豪华品牌5系、E级和A6L,二线豪华品牌市场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有这么一款车在二线市场更是容易被忽略的存在,它就是捷豹XFL,为何不容易被想起,其中品牌知名度与车型有着很大关系。

外观方面的设计还是很多年前捷豹的元素,所以一眼看上去是那种成熟稳重的味道,不过前大灯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还是相当有气场的,毕竟作为中大型车,该有的还是要有,侧面车身本身就已经够修长,来到国内加长后的车身更加商务,也带来了不错的内部空间,来到尾部,两侧大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并融为一体,稳重大气的风格很到位。

很容易被忽略的豪华车 捷豹XFL
很容易被忽略的豪华车 捷豹XFL

内饰方面也没有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不过放在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是相当可以的,用料上毫不含糊,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中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很容易被忽略的豪华车 捷豹XFL

总的来说虽然在产品力上相比较一线品牌的确有些差距,归根结底还是产品较老,不过不错的终端售价还是很值得了解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