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皓影插混版首次曝光 百公里油耗仅1.3L

汽车 pcauto 2020-12-06 15: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广汽本田皓影 PHEV(插混版)的信息。据悉,新车将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e+插混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总成。

新车基于新款皓影混动打造而来,因此外观基本保持一致,设计师仅针对细节之处做出调整;而新车尾部增加了的e+ PHEV的标识,进一步突显了新车的动力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或为4718/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而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3PS,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油耗申报值为1.3L/100k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