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拍红旗E-HS9:可匹敌新势力的豪华车?

汽车 pcauto 2020-12-16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中大型纯电动SUV因为蔚来ES8的横空出世而备受关注,其全新的品牌、全新的产品和全新的理念都让消费者趋之若鹜。而随着近期国家计生政策的逐步放开,其他车企看到这一细分市场的空间正在不断扩大,也想进来分一杯羹,其中就有主打豪华牌的红旗E-HS9。当然作为“共和国长子”一汽旗下的豪华车型,红旗在保留了应有的豪华气质外,在智能化上也开始迎头赶上造车新势力。

商家报价:50.98~72.98万更多优惠信息

气场要够

E-HS9最早来源于红旗在2019年发布的E115概念车,当时这款概念车问世便预示着红旗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那么当现在更完善的红旗E-HS9来到我们面前,它的气场可以说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中国版“库里南”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屏幕要大

虽说堆砌屏幕一直是造车新势力最擅长的操作之一,但是红旗E-HS9上各种各样屏幕的搭配还是让我们吃了一惊。尤其是顶配车型仪表盘、中控台和副驾驶多媒体控制屏连成一体,形成了一个环绕式一体大屏。每一块大屏的尺寸都非常可观,同时在显示效果上也令人满意。

全数字液晶仪表盘能显示丰富多样的信息,顶配车型旗·领四座版在方向盘与仪表盘之间的位置增设了用于人脸识别的摄像头,但在实际使用中这个摄像头可能会挡住仪表盘的部分信息,不得不说是一个瑕疵。

对于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不仅屏幕要大,好用才是关键。软件逻辑比较容易理解,无论是驾驶员还是副驾驶的操作界面都很易用,同时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识别率高。遗憾的是当前的车机版本还缺少一点扩展性,但可通过后期OTA弥补。

在内饰包装上E-HS9维持了红旗的一贯高水准,一些细节的设计将豪华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在一起,极具特色。

充电要快

作为纯电动车,E-HS9极佳的加速性能已经算是基本操作了,插口充电的速度也让人满意。但让我感到眼前一亮的是E-HS9配置了目前在量产车上都比较少见的无线充电系统,最大充电效率可达91%,这在汽车动力电池无线充电技术尚未发达的今天已很难能可贵。

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的硬件配置其实只能支持其进行L2.5的驾驶辅助,但是在停车的过程中,E-HS9还是可以自动寻找车位,并在驾驶员不在车上的情况下将车自动停入车位。

小结

不得不说红旗完成了从前几年的的拉皮仿制,到现在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转变实属不易,但是要面对像蔚来这样的造车新势力,红旗还是有不少的路要走。依我看红旗目前相对蔚来ES8这样的热门车型,最大的短板就是驾驶辅助配置和服务。当然作为豪华车型,E-HS9还是将重点放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从这点出发,E-HS9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摄:太平洋汽车网 肖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