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汽本田车主故事微纪录片上映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12-28 15: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2020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而在上半年严峻的车市环境下,广汽本田依然以稳健步伐达成800万用户。12月25日,以800万用户为主角的车主故事纪录片——《2020你好H星人》上映。这是一部没有脚本、没有专业演员和昂贵设备,完完全全以车主为主角的微纪录片,通过8分钟展现800万“H星人”的真实故事和生活缩影,鼓励每一位车主坚持自我,勇敢追梦,去探索人生的无限可能。

成立22年,广汽本田已经陪伴800万车主和粉丝同行,而这些车主和粉丝也常常有一个共同特点:汽车对他们的意义远超过代步工具,要么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要么变成信仰的支撑。今年的车主微纪录片,是广汽本田与每一位热爱生活、勇敢追梦的车主联手共创,通过展现车主们与其爱车之间平凡的生活故事,将他们的这份热爱与梦想传递给更多人。

今年7月,广汽本田面向全国车主启动了“广本一日”微纪录片共创计划,以企业“搭台”、用户“唱主角”的形式,征集车主和粉丝共创“一日”的故事。活动以“这一天,你就是主角”为主题,每一位广汽本田车主都可以成为故事的主角。车主们不需用专业的设备,也不需用绚烂的灯光,只要拿起手机记录自己与爱车在一起的时刻,即可参与打造这个“广本粉”专属的“大片”。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