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治里程焦虑 续航600km+的纯电车推荐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2-27 11:50

近日外牌在沪限行时间延长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无论大家有什么情绪,沪牌在未来就是刚需无法回避。至于得到它的捷径,除了花9万元挤破头拍牌,就只剩下购买新能源车一条路了。

至于是纯电还是插电混动,在之前《PHEV是完美的沪牌解决方案?看完再决定也不迟》一文中我列举了PHEV车型的一些缺陷,而这些问题在纯电车型上不复存在,阻挡消费者购买纯电车型的唯一纠结点便是续航,尤其是只有一辆车的情况之下。

关于续航,我觉得600km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数字,对于绝大部分的自驾路线来说,600km基本都能完成一次单程,而至多在路上进行一次电源补充,这完全可以通过午餐时间快充解决。同时600km也会让平时上下班、代步的充电频率下降,提升了纯电车型的体验。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NEDC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优质车型。

蔚来ES6

最长续航能力610km

ES8虽然展现了不错的前瞻性,但无奈续航实在是短板,好在定位更低的ES6则完全没有这个问题,最长续航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已经达到了610km,具备了相当的实用性。不仅如此,广受好评的造型以及豪华质感颇高的内饰氛围都是ES6的亮点,加上同级唯一的女王副驾,ES6绝对是居家暖男的首选纯电动座驾之一,唯一的缺点是价格真的有点小贵。

北汽新能源ARCFOXαT

最长续航能力653km

作为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首款车型,ARCFOXαT采用麦格纳制造标准体系做背书,能从管理机制、质量管控等方面带来更高的产品质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其他方面陷于平庸。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为它带来了最大653km的傲人续航,不仅如此,3块巨大的液晶屏带来了超强的科技感,首款产品能做到这个素质已经实属难得。如果对于品质有着较高要求,此车无疑应该放在选购清单之列。

特斯拉Model3

最长续航能力668km

对于这款车,最大的争议从来都是突如其来的降价,而在其他一切方面,Model3都堪称行业教科书。其兼顾了极佳的加速体验、高度智能化的车机系统、优秀的行驶品质以及668km的惊艳续航,除了不修边幅的做工以及时不时给你来一下的“价格惊喜”,Model3是完美的纯电动车选择。只是个人建议可以再等上一段时间,目前依然有不小的价格下探空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